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sakura momok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Photobucket

关注者

click me a like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这世上最难谈的就是谈感情。


感情在怎么谈,中间总会一天我们都看不到的底线
不是你先踩到,就是我先踩到

踩到的那个就是错,说什麽,做什麽,什麽都是错
为什麽?因为你就是做错了

如果你的理由吃的了对方你就赢,如果你没有理由,那会怎么样?
那就输了

我做错了,可是我什麽理由也不想找
因为我在乎这感情,我要先认错
可是认了怎样?你还是错啊,
你哭,怎样,你做错了你哭应该的!

有时候时间久了,会慢慢证明一些事
一些你以前很在乎的事慢慢都变的没关系了

因为对方没关系,将心比心,你也把在意的事情都装的没关系
明明很伤心,要装的没关系,明明很爱,很不想失去,也要装的很平常
你们不也是吗?要是对方很爱你,一也一样很爱她,要是对方不是那么的在意你,你也会不是那么在意的对会她?

难道爱情就是开始很开心,慢慢的久了问题就出现了,
解决的了问题你们就继续在一起,要是解决不了就只好等分手?

单身时等个伴,等到伴了却又在等分手找回你?
怎么那么的矛盾!就不能踏实点?

感情出了问题解决不了,是一个人的事还是两个人的问题?
是大家太了解对方了,还是大家其实都还不了解对方?
或是感情问题处理的不好?

有些情侣怎么吵隔天就没事了,有些情侣怎么不吵到了一年,两年大家的心里都有口咽不下的气
你,我,他谁都有,别说没有

有时候虽然说了没关系是真的没关系吗?你心里真的没关系吗?听得那个人也真的没关系吗?
都是假的,在装什麽!装!装纸袋吗?明明就很有关系!干嘛要装?
装伟大?装潇洒?难道这样装你的爱情就会开花结果吗?

如果草开始知道对方是怎样的了,那为什麽还是接受还在一起呢?
闹到不开心的时候才来说性格不合?我们不适合什麽的话?
都在干嘛?感情谈来干嘛?

为什麽每天100%
50%都为了感情而烦?烦什麽?
爱情不是开心的吗?为什麽还有那么多东西好烦?
一天那么多情侣吵架,那么多情侣分手,那么多人离婚
为什麽还要有感情,如果头脑里没有感情线就不会有这些事发生了吧?

如果要爱情为什麽就不能好好的谈一次感情?
非要有这些吵架!!!有这些争执呢?

我不爱啊?我不在乎吗?
我爱!我在乎!
为什麽还会这样?是不够爱还是不够在乎
或是太爱了,太在乎了才会这样?

你说感情不踏实,你说你太讨厌死这样的感觉
讨厌?那为什麽你只会说不去行动呢?
把这样的感觉给惨平呢?只会说?却不做,那是怎样
就继续让这个不踏实的感觉生存下来?

这是稳定的感觉吗?我不觉得,我觉得这个感觉就想快要结束这段感情的感觉一样
这些感觉就快要吹毁我们的感觉了,难道没发现到吗?
我很努力在听朋友给的劝告,很努力的主动做很多事
可是感觉还是一样,累了,什麽都不想像了

有些事你自然不去找他,他自然会来找你,只有做好心理准备就好
有些人你越想他留在你身边,他可能在你眨眼的一瞬间就离去你也不知道

记忆永远会留在心理面,如果你想忘记不开心的忘吧,连让你不开心的人也忘了吧
她毁坏了你的记忆,在一起不开心,那叫什麽爱情呢?
这个她没有什麽价值了,贡献没有,让你伤心的事做了很多


可是你不了解她,所以你认为她做的都是错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了解她了,会不会可能已经太迟了?

很多事情预料不到,真的会一辈子吗?
我想说会,可是天不给,我也不能怎样。

心还在没有变,可是我想把我们的感情变回来
把它变回真实的我们。

我以为我们用了一样的东西话题会更多,所以我拼了命做工就为了买跟你一样的【它】
可是买了,我想要的没有,反而我们越来越死。
有些东西没有变多反而越来越少,话题以为会变多反而对你越开越没话说
出到去你就是你的,我就是我的。
发生什麽事,我们是朋友吗?
为什麽可以陌生到那么的夸张
连想要跟你要求什麽我都不敢?


我想变,我努力在变,要把自己变的很美留住你的心
我很傻?把自己弄的在美,弄的思想在成熟就以为能够配你上你
可是我把自己变到这样以后才发现我越来越不开心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以为成熟点就可以像你一样把什麽都看到是那么的在意
我错了,我越想承成熟我的感触越多,越把我自己弄的幼稚了很多

一直安慰自己不见面,不信息就不会吵架就不会想这样多了
可是还是一样,怎么那么笨,怎么那么傻?


明明我就没有那么坚强,为什麽要把自己弄的那么坚强?
我羡慕别人,为什麽我羡慕不去自己也争取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想要就能要的对不对?

可能你爱上的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我。对不起。


还有4天,反正也不是什麽大日子
那就装做不在意吧,没关系^^
我还是想要开心的过,有些话说完就算了
有些架吵过了就算了,有些气生过了明天就要消气。

别失去了那24小时的机会,因为有些人要都没有,我们都是幸运的
没有情侣是不会为了感情吵架的:)


晚安。
快乐和悲伤有时只是个意外,别那么在意。


0 评论: